手机版
1 1 1

《根脉——沂蒙根据地十五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根脉——沂蒙根据地十五讲

  作者:山东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材编审委员会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介绍】

  本书是作为党史知识通俗读本,主要特点是:

  结构新。在内容组合上按照专题集中记述历史史实和故事,将分散变成集中,一气呵成,使读者得到更为集中更为清新的历史认知。

  内容丰富。本书定位于广大党员和青少年,吸收了更丰富的历史素材,注重对“根脉”的挖掘和弘扬,通过人物、故事、精神风范,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历史的丰富性、生动性,使读者获益良多。

  文笔活泼。有史实、有人物、有感情、有渲染。有选择地分类叙述和简化处理,所有这些比较正史本更为活泼、更吸引读者。

  可读性强。者将历史生动地如同讲述历史故事一样,娓娓道来,将文笔与历史结合起来,赋予历史读本以新鲜的面目,变得可读、动人、好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17:1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