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天如何做一名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天如何做一名共产党员

  作者:曾峻、朱亮高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介绍】

  本书由曾峻、朱亮高组织上海市委党校青年骨干教师撰写,并由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以《不忘初心 追求崇高》为题为本书撰写了序言,对于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本书有别于严肃刻板的传统宣传风格和一般党建读物,保留了理论思考方面的学术性、严肃性的同时,语言生动活泼、简明易懂,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堪称“党校的第二课堂”,能够让广大党员身临其境理解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书围绕党员的身份意识、党章意识、使命意识、底线意识、高线意识、行动意识,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自觉肩负中国梦的神圣使命、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不断追求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迈开践行党员标准的整齐步伐等方面展开,层层递进,阐述了今天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本书为今天如何做一名共产党员提供了重要思考和行为范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15: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