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个全面”新布局 新境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四个全面”新布局 新境界

  作者:魏礼群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

  “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是习近平总书记以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立足中国实际、总结中国经验,从我国现实发展需要在提出来的,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和主攻目标。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魏礼群同志主持编写的《“四个全面”新布局、新境界》一书分别以“四个全面”:新时期治国更正的重大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期治国理政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奋斗目标的战略举措,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奋斗目标的战略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奋斗目标的战略举措,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确保“四个全面”战略而已的实现为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专章论述,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内涵、特征、意义以及重点任务、实现途径等做出系统阐释,理论性、实用性强。该书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9: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