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互联网+:未来空间无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互联网+:未来空间无限

  作者:阿里研究院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

  本书作为国内第一部面向党员干部的关于互联网+的权威读本,不仅系统介绍了互联网+的丰富内涵,更深入分析了互联网+的动力之源与未来发展的无限空间,揭示了互联网时代拥有互联网+思维的特殊意义和实用价值,并阐述了互联网+在制造业、服务业、三农、金融、地方创新创业、医疗健康、养老、交通、教育、政府创新、大数据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政府服务与监管、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

  本书由互联网领域的权威机构、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实践者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研究院组织撰写,文中使用大量的图表和图片,图文并茂,不仅具有权威性,而且实用性、可读性也很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8: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