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4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在线阅读

在线阅读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4本)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

  这是一套系列丛书,共有《基层党组织书记理论知识读本》,《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农村版、社区版,《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实务》4本。丛书重点围绕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必须具备的能力素质、需要掌握的工作方法等内容展开,有利于解决农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书记中普遍存的胸中无全局、身边无典型和能力不足的问题。全书语言质朴,通俗易懂,并且穿插了一系列图片、知识链接、延伸阅读,针对性、实用性、可读性都很强。

  本丛书既可以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培训教材,也可以作为普通党员自学的普及性读物,是党员干部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和党务工作水平的精品教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6:1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