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十五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十五讲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介绍】

  本书是著名学者刘伟、顾海良、张宇、林岗、卫兴华、程恩富、洪银兴等15位教授,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办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究班”讲稿基础上整理而成,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本质与精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对经济发展的指导意义、中国改革与发展的政治经济学分析等。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最新成果,展示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科学魅力,反映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发展的最新成果,拓宽了经济学研究的视野,力图构建中国特色的经济学体系和学术话语体系,是广大党员学习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一本好教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6: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