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作者:中共中央宣传部

        出版社: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介绍】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治国理政新实践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富有创见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个领域,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帮助广大读者学习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这个读本,观点鲜明、文风清新、可读性强,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基本观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