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行走大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张金豹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3

  【作者介绍】

  张金豹,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山东大学科社系,后读中央党校研究生。曾在基层和地方工作,现供职于中央机关。主要著作有《仰望苍穹》《说短论长》《多彩事业》《清风如歌》《海边窝棚》《春暖冷水沟》《基层党建新境界》。

  【内容介绍】

  本书是一本有质感、有温度、有声音、有色彩的短文集,记录了作者行于大千、思于大千的心路历程。全书分为四辑:蓦然回首、倾听山水、静观世象、读书读人。书中谈感悟、抒情怀、讲故事、明事理,内容丰富,文字隽永,是广大读者提升境界,增进修养,以读促思的高质伴随读物。

  村庄为何让人流连忘返,周总理为何事遗憾不已,什么样的人能称其为大师,“常下乡看看”到底看些什么,长寿村能否继续长寿,苏东坡如何与遗俗抗争,冯沅君怎样面对鲁迅的奖掖,《我的祖国》如何从“万里长江”变成了“一条大河”……且听作者娓娓道来。

  书中说:“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自我珍藏的瓶子,这个瓶子原本是空的,随着生命的进程,不断填充着内容……”借此,期望本书能为读者心中的瓶子,再添一份“信念和希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09:48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