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红色延安的故事”丛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编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1月

【内容简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挖掘延安精神这个宝藏,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和发展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挥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组织编写了“红色延安的故事”丛书。丛书分为“理想信念篇”“求真务实篇”“联系群众篇”“艰苦奋斗篇”“清正廉洁篇”5个分册,以延安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工作、战斗和生活为素材,收录近200个小故事,约100万字。丛书主题鲜明、史料翔实、图文并茂,生动展示了真实的红色岁月,详细记录了延安的时代风采,用事实和细节诠释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传统。丛书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强根固本、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提供了独特的“精神钙片”,是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作风养成的生动教材,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4:44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