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今日中国丛书·解读“四个全面”系列图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0月

【图书简介】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及海外人士深入了解其形成过程、科学内涵、内在逻辑和目标举措等,党建读物出版社策划出版了“今日中国丛书·解读‘四个全面’系列”图书。

本套图书由国内知名高端专家学者,精心组织撰写而成,观点鲜明准确,论述深入浅出,文字通俗易懂,既有思想深度又有较强可读性。

《治国理政总方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由本书编写组编著,著名理论家邢贲思指导,对“四个全面”的提出背景和形成过程、理论地位和指导意义、内在逻辑和辩证关系、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论述。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全民最大公约数》,由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同志主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愿景、内涵和战略举措、有利条件和难点、重要保障、世界意义以及各方面建设的战略部署等进行了系统阐述。

《全面深化改革:让中国发展获得新动力》,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同志主编,以30多年改革开放为时代背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基本逻辑,以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体制改革和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进行了系统阐述解读。

《全面依法治国:迈向国家治理新境界》,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等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准确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法治建设和改革的决策部署,回答了法治建设和改革的一些思想认识、制度设计和工作实际问题。

《全面从严治党:铸造伟大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编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对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问题、战略举措等作了较为全面系统的解读阐释。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09:57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