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务员法律知识学习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公务员法律知识学习读本》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6月

  【内容简介】

  2016年是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本书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展开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而编写。

  各级公务员要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在实现“人治到法治”的目标道路中应该带头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树立法治观念、提高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使公共权力的能力。本书系统全面阐述了公务员必须掌握的法律知识,内容包括法律基本理论和概念、宪法和部门法等,几乎涵盖了公务员应该掌握的所有行政法律法规,层次分明、体系完备,有助于广大公务员掌握依法行政的法律知识,是贯彻落实“七五”普法的重要参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7:24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王壹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