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结合案例学党纪 这些“红线”当警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结合案例学党纪  这些“红线”当警惕》

  【基本信息】

  作者:《中国纪检监察报》编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8月

  【内容简介】

  “领导干部的家里如何办红白喜事”、“党员干部能否利用互联网开淘宝店、微店等卖东西”、“能不能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领导干部退休后能否参与经营活动”、“党员买卖股票,是否构成违纪”等等具体入微的问题,可能是每个党员在学党规、执党纪的过程中都会遇到。针对这些反映比较集中的疑难问题、具体问题,《中国纪检监察报》约请了一批执纪一线部门的专家领导,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权威的解疑释惑,从案例入手,以简洁明了、深入浅出的“接地气”的方式直面广大党员干部的困惑,真正做到了帮助党员干部学懂会用、牢记党纪党规。在众多学习党纪党规的图书中显示出突出的权威性和具体的实用性。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11:23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王壹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