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编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6月

  【作者简介】

  本书由新华社一线记者和评论员采写,书中汇集了国内权威部门和来自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诸多廉政专家学者解读。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遏制腐败势头蔓延,目前,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人民群众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本书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的重要廉政新规定、新精神、新举措,汇集新华社播发的系列解读稿件,集纳来自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诸多廉政专家学者解读观点,权威客观、通俗易懂,适合作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参考读物。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17:46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王壹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