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支部委员会与支部党员大会有什么关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支部党员大会是党支部的最高领导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闭会期间,支部委员会负责支部的日常性工作。支部委员会要对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负责,定期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工作,接受其审查和监督。党支部的一切重大问题都应由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为了便于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讨论和作出决定,支部委员会可以提出初步意见和方案。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作出的决议、决定,有权修改、补充或否定;支部委员会对支部党员大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如果发现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不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或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时,应重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说明情况,进一步讨论决定,如果意见不统一,可以请示上级党组织裁决。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09: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