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对新转来的入党积极分子,现单位(居住地)党组织应做好哪些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对于新转来的入党积极分子,现工作、学习单位(居住地)党组织要及时负责地进行研究,审查其入党的有关材料,责成专人同新转来的入党积极分子谈话,了解其思想和各方面的情况,并指定正式党员作为培养联系人。对于新转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应与本单位(居住地)其他的入党积极分子一样,进行经常地培养教育和考察。现单位(居住地)党组织如未收到其原单位(居住地)党组织或上级有关部门转来的有关材料,应及时催要。

  在原单位(居住地)党组织已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的入党积极分子,经由现所在单位(居住地)党组织全面考察,确已具备党员条件的,则可按程序确定为发展对象人选。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08:5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