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编委会 编著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4月

  【内容简介】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好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全党的一项重要任务。

  本书全面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道路依托、领域任务、法治保障和实践要求,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工作需要回答和解决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精辟阐述,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辅助材料,是新形势下国家安全相关工作人员的必备学习教材。中组部、中宣部联合发文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作者简介】

  本书由《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编委会组织编写。编委会成员由中组部、中宣部等十余单位共同组成,栗战书同志任编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14:1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