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稿件发布于2016年)

  (1)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及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党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地认识和分析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同时,还要对他们进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宗旨、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等方面教育。

  (2)根据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的实际,组织他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他们的余热,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3)加强党员管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4)在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坚持尊重、关心、理解的原则,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有益的活动,增进他们的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9:1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