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干部关注的廉政新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党员干部关注的廉政新规定》编写组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3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台了系列重要规定,其中,八项规定、整治权力兼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务接待新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经济责任审计、防范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新规、两节反腐、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举措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是当前十分重要的廉政热点。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更要进一步学习和理解这些廉政新规定,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便于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学习党风廉政新举措新精神,配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本书紧紧围绕上述十大廉政新规定,以新华社播发的系列相关稿件为基础,再编辑深加工,集纳了众多专家的权威解读和媒体的深入评论,观点准确、文风朴实、图文并茂,可读性强,适合广大干部群众参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 17:08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