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正圆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尤里·塔夫罗夫斯基[俄罗斯]

出版社:埃克斯莫出版社[俄罗斯]

出版时间:2015年5月

【内容简介】

《习近平:正圆中国梦》是俄罗斯埃克斯莫出版社2015年5月初隆重出版、作为欢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俄罗斯举行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友好象征。该书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条主线,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和家庭环境、中国梦提出的时代背景和过程,高度评价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中国梦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

【作者简介】

该书作者尤里·塔夫罗夫斯基是俄罗斯著名汉学家、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教授,对中国历史有深入研究,持续关注中国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论与新实践,治学严谨,对华友好。

【内容选登】

有极高才智有坚定信念的人

“知识青年习近平内心充满能量”

“习近平跑遍了福建各个角落”

“对中国国情理解深刻且具有全球视野的政治家”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5日 10:53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