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备党员9年未转正,还可以转正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本人大学毕业前已经是预备党员,工作以后进了外企,无法转正。人事档案在人才市场,后来因为调动工作带出了党员信息档案,党组织关系材料还在人才市场。和之前大学联系,也没有任何结果。现在毕业已经9年,党员信息档案还在自己手里,党组织关系在人才市场,电脑里信息显示还是预备党员。请问,我还能否转正,如何转正?(网友 下辈子开米店)

  答:不能。党员因工作、学习、生活等原因离开原所在党组织,需要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在规定的时间内拿着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去地方或单位党组织报到。党章亦有规定,党员如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参加组织活动,不交纳党费则视为自动脱党。您所持党员信息档案太久,已算自动脱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9: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