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出国留学人员该如何履行入党程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在今年的大约3月份在国内大学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可是在7月份来到国外留学,国内党组织无法对我进行考察,如此情况,我该如何履行入党程序呢?(12371网友z06dj2)

  答:入党积极分子在教育培养期间出国留学,应积极与国内党组织保持联系,也可以与所在国使馆取得联系,如实汇报自己在国外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是否加入外国国籍或取得外国长期居住权等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回国后,要及时向党组织书面报告本人在国外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所在党组织会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调查,如您在国外期间无损害党和国家利益行为、在我驻外使馆无不良记录、未加入外国国籍或取得外国长期居住权的,报上级党委同意后,将会对您继续开展教育工作。国内的培养教育时间可以连续计算。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09: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