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纪律的尺度——72个廉政微故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南小汪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0月

【作者简介】

南小汪:八零后,青年作家,苏北汉子,北大法学学士,纪检监察干部。

【内容简介】

《纪律的尺度——72个廉政微故事》围绕党的纪律、规矩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72则生动的廉政故事,对社会上的“四风”和微腐败现象进行了讽刺和批判,提醒世人须时刻警惕“四风”反弹,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高擎理想和纪律的大旗,深挖传统文化中的廉政基因,对立德向善的中华正能量进行了大力弘扬讴歌。

全书紧扣当前正风反腐时代脉搏,主题鲜明,构思精巧,俯拾之间皆是社情百态,走笔之处尽显百姓心声,叙事说理写情摹状,无不生动活泼、精彩迭出,令读者在轻松阅读之余收获启发和触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9:43 来源:中国方正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