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哲学论述摘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中央编译局

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5月

【作者简介】

《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哲学论述摘编(党员干部读本)》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研究建设工程的重要项目。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中央宣传部领导、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为搞好本书的编写工作,中央编译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编写小组。领导小组组长:贾高建(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副组长:俞可平(中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成员:杨金海(中共中央编译局秘书长),季正聚(中共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研究部主任)、刘明清(中央编译出版社总编辑)。编写小组:季正聚、李惠斌、冯雷、周凡、江洋、黄晓武、孔明安、林进平、刘仁胜、刘元琪、郑锦、李百玲等。

【内容简介】

《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哲学论述摘编》从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文献中摘选出关于唯物论、辩证法、认识论、历史观等重要论述892条,全面反映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的主要哲学思想观点。全书既系统梳理又突出重点,并紧密结合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需要和工作实际,是党员干部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辅导读物。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1:38 来源:中央编译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