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美] 加里·凯勒( Gary Keller)杰伊·帕帕森(Jay Papasan)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1月

【作者简介】

加里·凯勒(Gary Keller)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产公司之一“凯勒威廉姆斯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他著有多部的畅销书,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130万册。

杰·帕帕森(Jay Papasan)曾任哈珀柯林斯出版公司编辑,目前为凯勒威廉姆斯出版公司的副主席。他也是一位时政的演讲家及公司培训师。

【内容简介】

你想要的其实更少:在生活中,你想要的其实更少。比如,更少的物质诱惑,更少的工作任务,更少的邮件……过大的信息量会使你心力交瘁,给你带来很大的压力,甚至让你对生活感到绝望。

你想要的其实更多:你想要更高效、更有品质的生活,你想在工作中表现得更出色,你想要更高的薪水、更多的休闲时间,和亲友共享美好人生。

当你面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选择、繁杂的工作及无尽的琐事时,当你对未来感到茫然无措时,只有坚守自己的人生目标,找到当下应该去做的那一件最重要的事,才能一步步实现你的梦想。这样一个浅显的道理似乎人人都懂,但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却往往将其忽略。其实,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只有找到这件事,做好这件事,才是获得成功、高效生活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5:03 来源:中信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