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亲历“九一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方军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9月

【作者简介】

方军,1954年生于北京。1970年在首钢当铆工;1973年参军,并在部队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在日本《读卖新闻》北京分社担任日本记者助手,继到日本驻华大使馆领事部工作;1990年在北京某报社任记者;1991年后赴日本留学,曾在日本两所大学学习社会学和经济统计学。1997年3月回国后,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工作。同年12月出版《我认识的鬼子兵》,之后在报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并出版了《最后的军统老兵》《最后的抗战老兵》等多部图书。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内容简介】

作者方军执着地追赶访采访亲历抗战的“最后一批人”,多年来笔耕不辍,博客访问量已达千万之巨。其文章文笔犀利、感情充沛、图文并茂,广受网友追捧,诸多网友因读了他的采访而落泪。除将关注目光投于抗战中共产党老兵之外,方军还将目光和笔墨着重在那些长期以来被媒体和大众忽略的国民党老兵身上。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同样用热血灌溉中华大地,为了保卫家国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他们一生的崎岖坎坷,同样渴望您的聆听!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7:19 来源:九州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