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普京传:不可替代的俄罗斯硬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菲欧娜·希尔 克利福德·加迪

出版社:红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8

【作者简介】

菲欧娜·希尔

哈佛大学苏联研究硕士,历史学博士,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俄罗斯当代历史学硕士。曾任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情报员,专门负责搜集俄罗斯和欧亚大陆的情报。现为美国布鲁金斯研究所外交政策研究项目组高级研究员。

克利福德·加迪

经济学家,专门研究俄罗斯地区的经济。现为美国布鲁金斯研究所外国政策和全球经济与发展项目资深研究员。

【内容简介】

六次当选俄罗斯年度人物,两度登顶《福布斯》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十多年来领导着世界国土面积最大的第二大核武器国家……弗拉基米尔·普京是俄罗斯人心目中的“彼得大帝”、万民倾倒的政治偶像、冷酷强悍的铁血总统,也是无所不能的全能天才。他行事雷厉风行,令出如山,在政坛的影响力超群,超凡的自信与独特的个人魅力更是掀起了个人崇拜主义热潮。

本书以全新的视角,从政治理想到治国方略,从行事方式到个人魅力,揭开普京六重身份下的真实面貌。普京究竟是谁?为何这个冷峻的政治强人总是收到西方不绝如缕的批评声?他究竟是一个专制主义者、自由主义者,还是保守主义者?在东方与西方之间,他如何平衡取舍?他又将把俄罗斯带向何方?本书将为你一一解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17:06 来源:红旗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