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万历二十年:抗日援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李浩白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8月

【作者简介】

李浩白,重庆巴蜀文学奖获得者,畅销人气作家,著名历史学者。已出版《司马昭定三国》系列、《司马懿吃三国》系列、《天才权谋家司马懿》等畅销作品。发表中长篇小说百余部。行文充溢浩然正气,论史秉持剑胆琴心。积数年之功,精心创作出《万历二十年:抗日援朝》。

【内容简介】

万历二十年(公元1592),日本悍然发动针对朝鲜和中国明朝的侵略战争。应朝鲜国王的请求,大明万历皇帝朱翊钧毅然派名将李如松出师东征,抗日援朝,血沃朝鲜半岛。

万历抗日援朝的胜利,对亚洲格局的发展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作者以如椽之笔,拨开历史迷雾,条分缕析,直击万历战争“命门”,并对其前后中日朝三国的历史走向等提出了诸多真知灼见,深邃而富有新意。本书带读者领略历史风云变幻,并蕴含对于历史的精细解读和理性成因剖析,还原历史的真相,深刻的现实关照更是令人感慨深思。

此书有比正史更精采的人物塑造和场影描写,且书中翔实的史料带给读者厚重的真实感,充分体现了作者娴熟的文字功力和严谨的创作态度。整部作品气势磅礴,壮怀激烈,又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作者的飞扬才华和狂逸气质,让每一位展读此书的人,都颔首称道、获益良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08:46 来源:北京联合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