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资本论〉简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卫兴华 编写

出版时间:2014年9月

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内容简介】

《资本论简说》是中国人民大学卫兴华教授在其多年《资本论》教学实践基础上编写的一本《资本论》的精读版。《资本论》是马克思关于政治经济学、哲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的一部重要的经典著作,内容博大精深。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有必要学习《资本论》的基本内容。但三卷《资本论》230万字,一般《资本论》节选本也几十万字,一般读者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尽享其内容。总愿意用适当的时间和精力的付出,能够学习和掌握《资本论》的要义。考虑到这种情况,作者编写了《<资本论>简说》一书。“简说”一词不是“简单论述”,而是“简明”、“精简”之意。全书内容近五万字,附录《准确解读<资本论>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一文,一万多字,总共约六万字。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16:35 来源: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