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机关行为36“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张建

出版时间:2015年4月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作者简介】

张建,高级编辑,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司司长、党支部书记,国家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现任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其“机关行为作风”和“机关支部党建”的专题讲座广受欢迎。

【内容简介】

习主席最近多次在讲话中强调,要讲规矩,今后的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要往细处开展。机关青年干部,难免会有一些无意识的差错,如果自己觉察不及时,加上机关流动性差的话,许多毛病会遗害多年。作者根据多年机关工作经验教训,总结出了机关行为的36“忌”,说明了许多无意识的行为带给青年干部的影响,把机关的特别要求和青年干部的行为准则联系起来,为青年干部的顺利成长提供了有益借鉴。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09:51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