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三次零售革命:拥抱消费者主权时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颜艳春

出版时间:2014年5月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作者简介】

颜艳春,工学硕士,中国第一家登陆纳斯达克的软件企业——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常务理事。

【内容简介】

消费者主权的崛起推动了一场巨大的零售革命,这就是第三次零售革命。它将引领人类的新商业文明和全球经济增长的模式,不管是传统的实体零售商还是现在的网络零售企业,都需要改变思考模式,找到生存发展路径,迎接第三次零售革命的到来。

本书指出了在消费者主权时代,随着SoLoMoMe(社交、本地、移动、个性化)消费群的兴起,全天候、全渠道和个性化定制正引领整个零售行业的转变。我们需要重新武装我们的思想,从前台战场到后台战场、从空间战场到时间战场、从社交战场到定制战场,提前重整装备、提前组织、提前规划战略战术和路线图。

本书第一次揭开了第三次零售革命的神秘面纱,深入分析了消费者主权时代的消费趋向,全方位地指出了零售企业转型生存之道,并提供了极具价值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10:10 来源:机械工业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