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小众行为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詹姆斯.哈金 著;张家卫 译

出版时间:2015年3月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作者简介】

作者:詹姆斯.哈金(James Harkin),社会趋势观察家,曾任教于牛津大学,为路透新闻研究院访问学者及圣安东尼学院高级客座教授(2013-2014)。他定期为《金融时报》《卫报》《经济学人》《时代》《新闻周刊》等世界顶级媒体撰写专栏,也为 BBC、CNN和 NPR等主持访谈节目或做评论嘉宾。

译者:张家卫,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硕士、大连海事大学哲学博士。现为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是组织战略管理、商业模式以及物流供应链,中国式众筹研究领域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2013年创建世界海运研究中心,2014年作为访问学者受聘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比迪商学院奥斯汀·杰克亚太经济研究中心,从事中加、中美经济领域课程的研究。

【内容简介】

近60年以来,人们的消费行为几乎都被主流市场上的商业巨头所主导,但今天情势已然改变:将所有东西卖给所有人的策略行不通了,因为没有产品可以独占大众的注意力。

牛津学者詹姆斯·哈金站在全球趋势观察最前沿,以他一贯擅长的专栏散文评述风格,透过一个又一个当代商业、文化、媒体和生活等领域的个案研究指出:当中间市场陷落,社群经济来临,小众的崛起将成就新的商业梦想。

这本书将教会你,如何从小众出发打造出一门好生意——就像星巴克、小米、豆瓣网或者北大1898众筹咖啡馆那样,聚拢一群热情的粉丝,创造意想不到的商业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10:12 来源: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