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纠缠的大国——中美关系的未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美]沈大伟

出版时间:2015年2月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作者简介】

沈大伟(David Shambaugh):美国最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之一,国际公认的研究当代中国事务、中美关系、国际政治和亚太地区安全问题的权威。现任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中国政策研究项目主任。

【内容简介】

作为美国最重要的中国问题专家之一,沈大伟组织了15位中美关系领域的知名学者撰写专题文章,精心汇编成书。

本书从历史、外交、经济、文化、双边、区域、全球等多角度,全面评估了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中美关系。虽然研究角度不同,但作者们都认为中美关系是“深度依存”、“有限合作”与“日益竞争”的独特结合,其演变将对国际政治、亚洲地区以及许多国家民众的未来产生决定性影响。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15:04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