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服务 > 河西走廊

《河西走廊》 第一集 使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5:41 | 来源:央视网
公元前138年,匈奴对汉朝的包围袭扰迫使汉武帝派遣张骞穿越河西走廊,去往西域寻求军事同盟。张骞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这一次出行将注定被载入史册,成为一次凿空之举,带来的地理大发现使河西走廊正式进入了中原王朝的视野。 《河西走廊》 第一集 使者 公元前138年,匈奴对汉朝的包围袭扰迫使汉武帝派遣张骞穿越河西走廊,去往西域寻求军事同盟。张骞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这一次出行将注定被载入史册,成为一次凿空之举,带来的地理大发现使河西走廊正式进入了中原王朝的视野。
channelId 1 1 2 e9f08368ca2d4e86bd6901a9884766a0

片名:河西走廊

年份:2015

简介:以编年体史诗的形式,跨越汉、三国、两晋、隋唐、蒙元、明清、民国和新中国,系统梳理了河西走廊甚至整个中国西部的历史,呈现出其跨越千年的雄壮、辉煌与苍凉。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