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

出版时间:2015年2月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内容简介】

为帮助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了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教材作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成长的亲切关怀,必将有力促进广大干部更加自觉地学好教材、用好教材。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对组织广大干部学习使用这批教材作出明确部署和安排。

本书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等方面展开论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15:57 来源: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