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平壤故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杜白羽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作者简介】

杜白羽, 1988年生于郑州。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后,进入新华社从事国际新闻英文编辑工作。自2012年3月起,派驻新华社平壤分社任记者。近两年来在《环球》、《国际先驱导报》、《瞭望东方周刊》、《参考消息》等报刊发表约二十万字独家深度特稿,较为全景式地报道发展变化中的今日朝鲜。著有《朝鲜印象》即将出版。

【内容简介】

朝鲜进入金正恩时代,“变革与创造”的口号给朝鲜全国上下吹来缕缕新风,经济、文化、体育、旅游多方面展现开放姿态。外国人和朝鲜人发出同样的感慨:“一年多来的变化胜过过去十年”。神秘国度零距离,新华社记者杜白羽@朝鲜,娓娓道来朝鲜正在经历的点滴之变。

《我成为朝鲜3G手机上网第一人》,源于我与驻朝国际机构和外国使馆等建立了良好关系。在获取第一手信息的同时,也跨界了解了多元朝鲜。《友谊酒吧的姐妹》、《外国人的周末Party》,《玉流夜雨·古道秋黄》,拍写记录下心情在经历阴晴圆缺后的宝贵光影,这一路,我谨言慎行,尝试冒险去探索别人从未曾抵达的神秘朝鲜。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14:55 来源:华夏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