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解惑中国经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华说 

出版时间:2014年6月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作者简介】

华说,本名郁忠华,经济学硕士,主任记者。长期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走向。致力于以经济学解释世事,推崇“真实世界的经济学”。

著有《乡愁的成本:日常生活中的经济学》、《百姓身边的那些事》两书。在《经济问题探索》、《经济问题》、《经济学消息报》等多家经济学核心刊物发表经济学论文。

【内容简介】

《解惑中国经济》一书针对当下社会经济热点现象下笔,通过经济学的视角,以随笔的手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其背后的道理。逻辑井然,文采斐然。《解惑中国经济》作者用自己扎实的经济学基础,和身为记者的敏锐度,就广大读者关心的社会经济现象,例如“双十一”“雾霾”“比特币”“楼市”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背后的经济原理加以剖析说明,立体且全面的展现了当今的中国经济现状。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11:03 来源:清华大学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