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廉政寓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凡夫 著

出版时间:2014年5月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内容简介】

寓言通常是把深刻的道理寄予简单的故事中,语言简洁洗练,寓意深刻,深受人们喜爱。这本《廉政寓言(读廉经典)》由凡夫编写,从古今中外著名寓言中精心挑选廉政寓言近200篇,并对其中的廉政主题进行阐释与注解,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全书分“做人是廉洁之本”、“养德是廉洁之基”、“自守是廉洁之径”三章,生动讲述了“自立自强”、“诚实守信”、“自省自律”“求是务实”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书既选有我国春秋战国时代、诸子百家以及其他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寓言,也包括古希腊的《伊索寓言》和俄国的《克雷洛夫寓言》等国外寓言,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可读性,适合党政干部阅读,也适合进学校和社区。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17:16 来源:中国方正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