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舌尖上的健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李亚松 著

出版时间:2012年7月

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作者简介】

李亚松,医学学士,主治医师。参加工作10余年来一直在临床一线诊治患者,通过大量的临床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研究,并参与《上班族健康保胃战》等书的编审。

【内容简介】

饮食养生最简单实用,这是一个普遍共识。但到底吃什么最补,回答可是千差万别。

有人说吃人参最补,但有人一吃就鼻血长流;有人说绿豆能去火,但有人一吃就泻肚;有人说喝鱼汤对身体好,可有人一喝就过敏……如此现象不胜枚举。之所以会出现这些问题,正是因为人与人的体质不同,适合一个人的饮食,不一定也适合另一个人。

麻烦出现了,到底应该吃什么呢?本书的回答是,按照中医体质养生的原则,不同体质的人有不同的食疗方法。知道自己是什么体质,然后按体质去进补,才是最有效的食疗。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 10:44 来源: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