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编党支部书记培训教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金钊 主编

出版时间:2014年2月

出版社: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作者简介】

金钊:中央党校教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强城乡基层党建资源整合,建立稳定的经费保障制度。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健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民主评议等制度。改进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

本书根据十八大党章以及十八大报告和党务工作的有关规定的要求,从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重点讲述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及方式方法。广大党务工作者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党务工作的重要参考和得力帮手,也是个基层党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培训的权威教材 。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14:24 来源: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