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支部书记实用方法与规程一本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卫志民、管永前 主编

出版时间:2013年3月

出版社: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强城乡基层党建资源整合,建立稳定的经费保障制度。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健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民主评议等制度。改进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支部书记作为基层组织的带头人,其工作方法的好坏决定着基层组织建设的成败。《党支部书记实用方法与规程一本通》着重从支部书记应该掌握的实用方法和支部工作基本流程进行讲解,并将流程图表化,更加清晰明了,增强了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撇开了冗繁的理论叙述,提纲挈领地拎出了支部书记亟需掌握和实际运用的方法与规程,是党支部书记开展支部工作的精华读本。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14:52 来源: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