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用互联网思维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用互联网思维工作

  【基本信息】

  作者:何建明 著

  出版时间:2014年12月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是擅长解决硅谷难题的关键人物,无论是带领eBay公司实现盈利增长几千倍,还是在LiveOps公司利用云计算帮助员工取得更大的成就并实现自我,都展示出他跟随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不断创新公司的管理方式、团队的打造方式、员工的工作方式的独到见解和卓有成效的实践。

  身处技术飞速进步与创新的移动互联时代,作者在本书开篇便提出了一个振聋发聩的观点:传统的家长式公司的管理方式和工作方式已经彻底过时了,企业如果不及早改变,即使昔日再辉煌的公司,也会像柯达那样轰然倒下。

  今天,IBM平均12个员工使用一个工位,甲骨文有1/2以上的员工通过网络远程办公,脸谱网员工每过12个月可以申请调换岗位,LiveOps有20000名在云端工作的独立承包人。你的公司呢?你还在用传统的工作方式工作吗?你想用互联网思维工作吗?

  是时候重启我们的工作方式了!科技能让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把互联网思维和创业精神融入你的企业和工作中,更创新、更自由、更有成就感地工作,同时兼顾家庭和个人生活。当然,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在于,拥抱技术,顺应技术的发展。

  本书会告诉你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工作,让你和你的公司跟上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步伐。


  【作者简介】

  梅纳德·韦伯(Maynard Webb),LiveOp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任Salesforce。com和雅虎公司独立董事,在投资、培育和领导高增长公司领域拥有近30年的经验。曾任eBay公司首席运营官,在2006年他使eBay公司的年收入从1.4亿美元增长至50亿美元。关于他的报道常见于《福布斯》《经济学人》《商业周刊》等知名媒体。

  卡莉·阿德勒(Carlye Adler),记者,其文章常见于《商业周刊》《财富》《时代》等知名媒体。

  【延伸阅读】

  在互联网时代重启我们的工作——读《用互联网思维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1日 11:50 来源:中信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