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向毛泽东学写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向毛泽东学写作

  【基本信息】

  著者:姬瑞环

  出版年月:2014年11月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内容简介】

  《向毛泽东学写作》是对伟人写作艺术的分析和鉴赏,全书共分为八章。第一章概述了毛泽东一生的写作实践;第二章至第七章分别从立意、结构、语言、修辞、逻辑、思维等六个方面分析毛泽东的写作艺术,并结合现代写作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写作方法和技巧;第八章撷取了毛泽东的精彩篇章,进行了全文赏析。全书对毛泽东的写作艺术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分析,对于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战略分析分析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简介】

  姬瑞环,1958年9月生于北京,现任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教授,中国高教秘书协会理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秘书专业委员会委员。已出版《秘书学教程》《新编公文写作与处理教程》《信息与秘书工作概论》《文学鉴赏导读》等,著述成果160余万字。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15:35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