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聆听历史细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聆听历史细节》

  【基本信息】

  作者:王凡 著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8月 

  【内容简介】

  本书集九位身份特殊的受访者口述实料而成,内容涉及上海“潜伏”斗争、共产党高层的工作和生活不为外人所知的细节、毛泽东秘书田家英自杀原因揭秘、为“四人帮”进行法庭辩护过程、金门炮战内幕、迫降西藏抢救班禅、胡耀邦突发急病到逝世的过程、董建华参选香港“特首”内情等一系列重大的事件。在对历史细节的解读中,一览风云动荡的沧桑岁月。

  【作者简介】

  王凡,知名纪实作家,著有《知情者说——与历史关键人物的对话》第一辑(一)、第三辑(六)(七);《红色警卫: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邬吉成回忆录》:与东平合著《红墙医生:我亲历的中南海往事》、《红墙童话:我家住在中南海》(荣获2004年全国最佳畅销图书奖)、《我在不寻常年代的特别经历》等。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17:59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