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纯洁的共产党员——谈谈入党动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做纯洁的共产党员

  【基本信息】

  作者:周永学 著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所谓入党动机,就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在入党前固然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后更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需要每个共产党员一生的不懈努力。

  本书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展开:端正入党动机是解决从思想上入党的首要问题,正确入党动机是成为合格党员的第一个关口,错误入党动机的主要类型及其表现,现阶段影响入党动机的环境因素分析,等等。

  本书的读者对象是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新老共产党员以及党的各级干部。本书有助于大家思考“我为什么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应当做什么、如何做”这些问题,也就是说,怎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16:59 来源:中国方正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