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4理论热点学习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4理论热点学习读本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着眼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为深入回答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我们特组织权威专家学者编写《理论热点学习读本》一书。本书分为十章,主要包括加快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加快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等问题。本书深入解读当前形势及党和政府的政策措施,是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辅导教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10:46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