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廉政热点面对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廉政热点面对面

  【基本信息】

  作者:张百新 主编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6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台了系列重要规定,其中,八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反腐“五年规划”、简政放权、公务接待新规等举措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是当前十分重要的廉政热点。怎样理解这些新规定?实践中,这些规定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更加完善的配套措施还有哪些?对此,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

  为更好地引导舆论,便于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学习党风廉政新举措新精神,配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本书仅仅围绕上述热点,以新华社播发的系列相关稿件为基础,再编辑深加工,集纳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知名廉政理论专家的权威解读和各地基层公务员的感想看法,观点准确、文风朴实、图文并茂,可读性强,适合广大干部群众参阅。

  【作者简介】

  张百新,新华社高级记者,曾任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主编有《钓鱼岛是中国的》《寻找中国发展新动力》《心尖上的民生》《关注2014:民生热点面对面》等著作。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6:27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