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转型升级:中国企业怎么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转型升级:中国企业怎么办》

  【基本信息】

  作者:李克 著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3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为中国企业发展提出问题和建议的经济学作品。

  经济需要转型,产业需要升级,这是我国市场经济深入发展的必然。在经济转型升级时期,中国应该怎么办呢?本书作者参考美国和日本等国的经验,结合国内经济和产业的实际,通过对日本中小企业成功实现自我产业升级、深化和拓展的真实案例的分析,对于我国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提出了许多独到的建议,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作者简介】

  李克,日本大学商学院EMBA课程的终身正教授,毕业于南京大学数量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经济学硕士学位获得于南京大学和美国约翰斯-霍布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于莫纳士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莫纳士大学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行过经济学博士后研究。著有《纠结的中国经济》等。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16:33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