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手笔是怎样炼成的(实践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大手笔是怎样炼成的实践篇

  【基本信息】

  作者:谢亦森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1月22日 

  【内容简介】

  做官是一门技术活,公文写作更是一门技术活。本书就是这门技术活的集大成之作。此书不是低层次简单的学习公文格式的条条框框,而是作者几十年的机关写作功底积累出来的丰富而实用的写作实战经验,是站在“大手笔”的高度教导如何写出有内容有价值的以文辅政的工作报告、调研报告、讲话稿。不是一堂枯燥无味的让人打瞌睡的理论课,而是一场耐人寻味、让人听得振奋人心、津津有味的报告会。本书是《大手笔是怎样炼成的(理论篇)》姊妹篇,结合具体的公务写作案例,把公务写作的具体细微之处展示给读者,极具实战价值。

  【作者简介】

  谢亦森,男,汉族,1955年1月出生,江西宁都人。197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2月参加工作,先后在秘书和秘书长的岗位上任职长达15年,并多年任地方主官的经历。现为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春市委书记。

  相关:

  图书:《大手笔是怎样炼成的(理论篇)》

  书评:大手笔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09:46 来源:长江文艺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