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腐必败——告诉你腐败与反腐败的86个真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腐必败

  【基本信息】

  作者:周国才 著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3月

  【内容简介】

  本书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诸多热点、难点问题,全面论述了何为腐败、为什么要反腐败、腐败的特征与趋势,深入挖掘了腐败久禁不绝的深层次原因,归纳揭示了“只要搞腐败、最终必定败”的必然规律,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治理腐败的一整套措施与对策。尤其是本书入木三分地刻画了贪腐官员的20种心态,概括剖析了落马高官的10种典型“贪腐征”,既是鞭挞,又是提醒,发人深思、深省。

  本书观点鲜明、论述深刻,语言通俗易懂,行文脉络清晰,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引导性和可读性。本书既是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律己修身、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必备手册,也是广大读者了解腐败与反腐败诸多常识的参考读物。

  【作者简介】

  周国才,1959年10月生于江苏扬州宝应县。二炮指挥学院政治系、西安政治学院法律系毕业。1978年3月入伍,历任战士、文书、排长、书记、干事、副政治教导员、政治教导员、二炮政治部处长、某训练基地副政委等职。现供职于第二炮兵机关。著有《浩气人生》《扭曲的灵魂》《灯下信笔探新闻》《一腐必败》等,其撰写的通讯、特写、工作经验多次被新华社、《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刊用,《时代先锋》一文曾获中央纪委、中央宣传部组织的“第四届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一等奖,还有数篇作品获全军奖项。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11:53 来源:中国反腐倡廉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