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干部修养镜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员干部修养镜鉴

  【基本信息】

  作者:于立志 著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内容简介】

  本书为第九届全国优秀党建读物,自出版之日起常销不衰,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喜爱。现作者依据十八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修订,全新改版推出。

  本书以单篇政论的方式,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执政为民、弘扬正气、优化人格、注重慎独、战胜诱惑等38个专题,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在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等方面的内在要求和行为准则。全书紧扣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必须具备的意志品质、品德修养和个人涵养等方面展开铺陈,内容丰富,切入准确,案例鲜活,引经据典,阐述问题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说服力。本书适合各党政机关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及读书活动,是领导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领导素质的必不可少的学习读物。

  【作者简介】

  于立志,编著出版《党员干部修养镜鉴》《党员干部从政史鉴》《做最好的领导》《官德——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读本》《从政再提醒——成由勤俭败由奢》《为民务实清廉——做真正的共产党人》等多部著作,其中《党员干部修养镜鉴》一书荣获“第九届全国优秀党建读物奖”。合著《与领导干部谈调研》等干部读物。

  现为辽宁省写作学会会员、鞍山市社会科学院特约研究员,曾供职于鞍钢集团公司机关20余年,任处长等职10余年,多年从事干部教育工作。近年来,主要从事领导科学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11:37 来源:中国反腐倡廉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